回首頁

精油萃取設備

(精油設備為本店特色產品)

更多的資料和介紹,請點我!

 


◎精油萃取是一個多邊獲利的產業,精油萃取裝置,可以提高精油作物產區之農民的耕作價值;精油萃取的過程,很適合遊客DIY,可成為觀光農場的行程之一。此外,萃取出來的精油,本身就是可以販賣的商品。

◎以澳洲茶樹(tea tree)兩公斤當材料為例,使用本設備操作兩小時,約可得到1.5公升花露水,以及含量90%,10ml左右的精油。

◎本公司設備生產的精油,含量90%以上,並且打破百年觀念,做出來的精油氧化少,色澤清澈,並非氧化後的褐色。

 

精油萃取裝置
本裝置利用特製玻璃管(或金屬管)萃取,能在最後輕易取得精油以及純露。

本裝置具有下列特色:

 

◎精油萃取過程看得到,適合做為觀光DIY、教學示範使用。

◎設備價格低,萃取出來的精油品質好,純度高,非常值得。

◎萃取後,純露與精油自動分開,可輕易收集。

◎設備所佔體積小,你家就是精油工廠,一般實驗室當然也放得下。

◎特殊設計,防止生產中精油氧化。

◎可裝載材料容積:2~20公升

更詳細的規格,請點我

 

 

冷卻水機

假若在平地、室內以及水溫較高的區域,建議搭配冷水機。

使用冷水機具有以下優點:

 

◎可維持製作精油的品質,確保精油在低溫之下冷卻。

◎省水,冷水機的水是循環使用的,大大節省製作精油所需耗水。

◎假若水溫過高,無法發揮冷卻效果,精油恐無法製成。

精油瓶

  各種用途的精油,可搭配不同款式的精油瓶使用,精油瓶的重要的特色:

◎使用專門精油瓶,因為瓶口經過特別設計,可減少精油存放時的揮發,大大節省精油的消耗。

◎經過特殊設計的瓶蓋,不會被本身所存放的精油破壞掉。使用一般容器存放精油,有可能在一段時間之後,因為精油與瓶蓋間的化學作用,造成瓶蓋的破壞,使得好不容易萃取出來的精油受到損失。

 

 

成功案例

◎臺灣的一處農作區,農民因為收成利益較不如預期,遂引進此套裝置,大大提高自身種植的香草作物的價值,當地經營的休閒農場,觀光客的數量也明顯提高。

◎臺灣一鄉鎮,具有多處休閒農莊,其中一農莊使用此套設備,安排套裝行程,不僅遊客可以體驗製作精油的樂趣,農場主人還能以此套裝置,展示農莊內所販賣的精油保證自產自銷,成功在當地打出自己的特色。

◎臺灣一大學研究室,教授選用此設備做精油研究,操作簡單;設備所佔空間小,指導學生使用得心應手,也因為設備價格低,節省了爭取不易的研究經費。

不勝枚舉,如有遺漏請見諒,十分感謝多位使用者在使用數年之後,仍然向友人推薦本產品。

歡迎來電詢問

農為邦本,農業有競爭力,國家就有競爭力,永遠以臺灣的利益為考量,咱和臺灣本土農業一起打拼!


 

東昇化工原料儀器行

電話:(04)2472-9909 傳真:(04)2471-9943

  郵遞區號:408     電郵:kingtec@kingtec.com.tw

住址:臺灣臺中市南屯區精誠南路135巷三號